李长靖

淘图淘文专用博

【这个美人不太冷】

#钧天四国军机处#

  @钧天军机处—二骨头

钧天军机处—二骨头:

这个故事是连载的,尽力两天一更,不知道会写多少篇,不会太长也不会太短(ฅ>ω<*ฅ)


一.初见


  “叮咚~叮咚~叮咚~叮叮叮咚”被窝里睡得正香的朱戬冷不丁被一阵丧心病狂的门铃声吓得跳了起来,谁呀,周末这大清早的
    朱戬打着哈欠迷迷糊糊地打开了门,就看见他母上大人笑眯眯地看着他,朱戬看着面前这位衣着时髦,保养得当的中年美妇十分郁闷
  “妈~您这么早来我这干嘛啊~”朱戬转身去冰箱拿了瓶水
    朱妈妈随即进了屋子“儿子啊,妈今天来是交代你一个事”
  “事?什么事啊?”朱戬不以为然,低头拧开瓶盖往嘴里倒水,朱妈妈笑了两声,将身后的人推了出来“喏,这位是妈妈那位神秘闺蜜阿姨的儿子,他叫查杰,这孩子之前一直呆在国外,这次他妈妈让他回国读大学,你阿姨不放心,所以让我们稍微照顾一下,我就把他带到你这来了”
  “噗”朱戬一口水喷了出来,不可置信的看着被他妈推到面前的这个男孩,嗯……怎么说呢?很……精致漂亮……像瓷娃娃一样,朱戬看到的第一眼反应就是:哇!美人啊!
  “这…就是妈你二舅的外甥的堂哥的表姐的干妹妹那位神秘闺蜜的儿子?可是……为什么把他弄到我这来?你不是……”朱戬满心疑惑的问朱妈妈,一大清早的家里就要多了个人,这真的是太刺激了
    朱妈妈不紧不慢地打断了自家儿子的问题“唉呀~你爸妈我们呢刚好要去旅行,我告诉你阿姨说你可以照顾查杰,你阿姨知道后就邀请爸妈去她那里玩,所以……自然……呵呵你懂的”
    朱戬真是哭笑不得,看着满脸慈笑望着自己的母上大人,实在说不出拒绝的话,算了算了,让爸妈好好去玩一段时间吧,至于他嘛……朱戬用余光瞄着查杰,嗯~感觉还挺乖的,长的也赏心悦目,就当家里多养了一只猫吧
  “好吧,那妈就放心和爸去玩吧,他就交给我了,对了…他的学校…”
  “跟你一个学校,不同系,手续都办好了,直接去学校就行,唉呀~这孩子模样还真好看,那个,乖儿子~拜拜~”朱妈妈说着就关门离开了,走之前夸了一下查杰的长相,顺便还甩给自家儿子一个飞吻
    静………
    朱妈妈一走客厅里立即安静了,气氛稍微有些尴尬,朱戬觉得自己是东道主,不能冷落了客人,接下来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会住在一起,那么必须先要互相认识一下,于是准备做个自我介绍
  “那个…查杰你好,我叫……”
  “朱戬”
    查杰抬头看着面前比自己高一点的人,用带着奶音的声音接下了他的话
  “呃……”
  “我知道你”
  “哈?”
    清风拂过,吹动窗帘,也扬起了两个男孩的发……


以后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钧天四国军机处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