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靖

淘图淘文专用博

【这个美人不太冷】

#钧天四国军机处的#

@钧天军机处—二骨头

第二章来啦

钧天军机处—二骨头:

我真是……啊~感觉自己是个废人了QAQ多担待多担待,我果然是渣ค(TㅅT)ค


二.入住


   “哈?你知道我?”
   “嗯”
   “那个…我先带你去你的房间吧”朱戬一时语塞,总不能问他是怎么知道自己的吧,那显得自己多自恋啊,大概是听他妈妈说起过自己吧,嗯,应该是这样!朱戬挠挠头转移了话题,带着查杰去看房间
   “这个房间采光挺好的,也有独立卫生间,你就住这间房吧,我房间就在隔壁,你有什么事就敲门,一定随叫随到”朱戬靠在门边拍拍胸脯对查杰说
   “谢谢”查杰将背包放在床上,没有回头看朱戬,淡淡的道了一句谢,似乎并没有把朱戬的话放在心上
     咦~真冷,朱戬搓了搓胳膊,接着跟查杰介绍“整个房子有三个卧室,一个客厅,一个厨房,除了卧室里的独立卫生间之外还有一个卫生间,厨房你拐个弯就能看见,基本上还是挺大的”说着说着,朱戬发现查杰好像就拿了个背包,那他的行李呢?
   “查杰,你的行李呢?”
     查杰听到朱戬问行李,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一样
   “对哦!行李!好像还在楼下,可是太重了,我提不上来”说完满脸无辜的看着朱戬
     朱戬无语,自己的行李这也能忘了,好吧,我去帮他提上来
   “我去楼下把你的行李弄上来,你自己先熟悉下”
     查杰听到朱戬要去帮自己拿行李,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朱戬就一溜烟儿的换鞋下楼了,查杰眨巴眨巴眼睛,无奈的摊摊手,唉~还准备提醒一下朱戬行李很重,真的特别重的呢,谁知道动作这么快,这可不能怪他哦
    ——半个小时后
   “我去…这…这也太重了!查杰,你这箱子里…放…放的什么呀”朱戬靠在玄关的墙边,一阵一阵的喘着粗气,三楼!自己居然用了半个小时才把这行李箱弄上来,这箱子怎么会这么重呢,还好没让查杰自己去拿,就他那小身板,那还不得被箱子压折了呀,朱戬斜眼瞧了瞧查杰,叹了一口气摇摇头
     查杰看着靠在墙边喘着气的朱戬,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好笑,到茶几上拿起刚才朱戬没喝完的水走到朱戬面前,将水递给他,然后微微扬起嘴角,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
   “谢谢”
     朱戬看着面前淡淡微笑的人,有些愣愣的接过查杰手中的水瓶,他第一眼看见查杰的时候就知道他长的很好看,但是此时的查杰又好像不一样了,微笑漾开,整个人都变的柔和了,让人忍不住接近
     朱戬帮查杰把行李箱推进房间,查杰不紧不慢的打开了箱子,然后…就看见查杰从箱子里不断的拿出的东西,各种衣服鞋子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十几分钟之后拿出来的东西居然堆满了整张床,朱戬被惊着了,什么情况啊!这么多东西…难怪那么重!
   “查…查杰…你是怎么做到把这么多东西塞到一个行李箱里的?”简直不可思议,朱戬震惊得咽了咽口水
     查杰没有回答朱戬的问题,依然面无表情的收拾着手里的行李,但是仔细看会发现他的耳尖红彤彤的
     朱戬看查杰整理了好半天那堆东西还是乱七八糟的,最后实在是有些看不下去了,索性把查杰拉开自己上手帮他整理
   “还是我帮你整理吧,看你这架势给你一天都弄不好,你才回国也累了,坐在一边休息一下吧”
     查杰脸上有些发烫,乖乖的坐到书桌边,安静的看着朱戬帮自己整理行李,查杰知道自己不擅长这些生活上的事,索性安安静静的别给他添乱
     呼~终于弄好了,朱戬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看着整整齐齐的房间点了点头,正准备叫查杰的时候就看见查杰趴在书桌上睡着了
   “查杰?查杰?”朱戬轻声叫了几下查杰,结果根本没反应,只得无奈的笑了笑,朱戬看查杰睡的这么沉,一直趴在桌子上可不行,于是朱戬慢慢的将查杰挪到了床上
     朱戬蹲在床边看着熟睡得像个孩子一样的查杰微笑着轻声说
    “查杰同学,以后的日子请多多指教”


致命缺点……我的逻辑真的太拖拉了,我会试着加快的!


@钧天四国军机处

评论

热度(28)